少言。

那些人總如同潮水,在我心上退了又襲來:
Brad/Nate、Janto、Merthur小宇宙再燃三億年。

The Book of Love - Gavin James

I love it when you give me things.  -- Gavin James, Book of Love

  Merlin還戴著他母親的家徽,那枚鋼鑄的圓盤,就掛在Merlin胸前,他們做時Arthur能感受到它在Merlin胸膛上的重量。那是他們擁有唯一的一樣與他們同樣古老——甚至比他們還要古老的骨董。

  「你該給我一樣東西。」Arthur說。Merlin自搖椅上半睜開眼,斜過臉好望向他。「我給了你那個徽章,所以你也應該給我點什麼。一份回禮。」

  Merlin沒有回應,於是Arthur繼續說下去。「我想要一枚戒指。」

  「好。」

  「我不要金屬鑄的。不要商店買的。我要你做的。」他頓了一下,而Merlin眨著眼睛,似乎是困惑於Arthur如此孩子氣的固執,彷彿千年以來他都未曾遇到這般難解的謎題。「要你用魔法做的。我想要——我想能隨時隨地感受到你的魔法。感受到你。」

  Merlin微笑起來。他抬起左手伸向Arthur,擺了個手勢示意Arthur把自己的右手給他。他纖長嶙峋的手指纏上Arthur的拇指,壓低聲音念了幾句話,再移開時,一圈平凡的鉑金戒繞著Arthur拇指的根部,向著Merlin的部位泛著淡淡藍光。

  「好了,你要的魔法戒指。」

  Arthur反過手,握住Merlin掌心,咧開嘴閉上眼睛,滿足地享受午後的溫暖太陽。


-Fin

评论(2)
热度(29)

© 少言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